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灵异事件(下)

在加护病房住了两晚后爸爸又回到了普通病房,可他的气喘还是不会停止。更甚的是,他有时候连喝水都会哽到,也不太能说话。每当他喝水哽到时,整张脸都变成酱紫色,需劳驾医护人员来施以急救。据他后来说,每每他想说话或念经时,会有一股力量不让他出声。

我小弟曾有一晚在病房过夜时,根据他的描述是被某力量刮了一巴掌, 然后在深夜时分,亲眼见到已躺下的爸爸手脚象是被隐形绳子牵着提上来。我弟弟出动灵符咒语都无效,最后还是有位印度护士老兄用他的印度咒语才有效。

爸爸动手术时是农历六月尾,因为这些异常状况导致他整个农历七月都是在医院渡过。

庆幸的是,通过爸爸的一位多年好友,我们认识了一位懂佛法的异人。他给妈妈一块佛牌,几片菩提叶,教了几个简单步骤后,说也奇怪,爸爸好像清醒过来,晚上也能够入睡。

这种情况维持了几天,眼看爸爸出院有望后,情况又急转而下。

晚上失眠,气喘,爬上爬下不算,还尝试拔掉身上的管子,这是医生护士的大忌。我爸有糖尿病,住院太久,伤口有点发炎,因此医生开了注射抗身素。他这么做别说我和妈妈这两个暴躁脾气的,连一向好脾气的大弟弟都开口骂人。

在逼不得已下,我们只有再次向那异人求救。跟上次一样,只是换了佛牌,妈妈用求回来的菩提叶简单做了法后,爸爸的情况又稳定了。只是,我们都被那异人训了一顿,主要原因不止是信仰不坚定,也是对他没信心。

这么折腾来已经接近一个月,说也奇怪,找了那位异人第二次后,我爸的情况逐渐稳定,问他期间可知道发生什么事,他一概没印象。

我小弟后来梦见一个手拿人头骨的人告诉他说他们不会再来骚扰我爸了,请他放心。至于为什么只有我小弟见到,就无可得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