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为什么要参加游行?

为什么要参加游行?

要怎么回答?

2010年以前,我是对国内时事不感兴趣的,也不是登记选民。被无能政府管这么久,国家情况越来越糟糕,连邻国都赶上我们了。贪污,滥权,亏空公款,杀人不偿命,生活素质低落,治安行政败坏等等等等,这样下去,该如何是好?

如果硬要划分黄队绿队,我是属于绿队的。我们只有一个地球,现在地球已是千疮百孔,未来要发展的是绿色工业,而不是什么稀土厂!现在狗官连我们的居住环境和安全也不管,全球的反核声此起彼伏,狗官们也听不见。这样的废物,要来何用?

这个游行,我是代父母兄弟去的,因为我父母要老死在这里,后代还须留在这里;也是代大地之母去的,是给你们这班狗官警告:“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别以为大地之母不会反噬!”

为什么连老人,小孩,还有残障人士都出来?情愿在烈日下暴晒 ,汗流浃背,只为那两小时的和平请愿?二十多万人难道是疯了不成?